由於最近那個誰什麼的不在家,讓我少了很多小劇場...

所以我就玩起了戀愛手遊,開啟了人工製造的小劇場模式。

對於這種少女向的遊戲,其實最近應該比較多人在玩的是 夢100 的樣子...

但是生性不合群的我,硬是下載了別的遊戲。

嗯,又由於某天神經錯接(大概..),所以我一口氣下載了4個app。

 

其實我下載的應該都是同一個公司開發的app,

但是研究了一下網路文章,發現戀愛手遊其實似乎大同小異.....

(感覺其實是不太H的H game?)

大致上的玩法都是:

 

1. 女主角-多個可以選擇的男主角(後宮-.-)

2. 一天5話的故事進度

3. 透過訓練增加自己的(優雅)值和(用處不太多的)遊戲金幣

4. 紙娃娃系統

5. 轉蛋系統

6. 特別活動(熱門的才會有)

7. 課金(白金幣)系統

 

大致上大概都是這樣.....

 

我下載了的4個戀愛手遊app分別是(後面那串字串是邀請碼)

1. 我與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    JkN36Z

2. Love危險關係    TeAHGH

3. 野獸上司有點壞   ut8dyU

4. 我的SSR戀人     xbWwwT

 

 

總之遊戲入坑時間大致上都在2週~1個月左右。

 

因為這幾個實在是少女系的遊戲,

對我來說實在是...呃...沒辦法感覺太浪漫,

所以如果問我對遊戲有什麼感想的話,

大概就是覺得....這就是個有圖版的言情小說啊。(倒

 

既然是言情小說,劇情很重要。

而且既然是一天5話,請把劇情經營得像連續劇,大家才會用力去課金.....

忍不住想抱怨的是,app2和3的故事和畫風實在是讓人想直接棄坑。

事實也是如此,因為以我入坑2週,而且不太認真...就能衝上排行榜第4名....

嗯,這表示這個遊戲沒人在玩啊 orz

 

認真來說,四個app的一堆帥哥們(?)只有2個勉強能讓我想玩下去。

之所以還能夠玩到現在,

我想純粹是因為我其實對沈悶的忍受度應該還算高...

(至少以我還能閱讀一些長篇純文學的悲慘作品來看....)

 

總之,如果是還在猶豫的人,我完全不會想推薦app2和app3。

Love危險關係 這個遊戲的畫風還能勉強及格,但是故事有點莫名其妙。

至於野獸上司有點壞...真的是讓我一入坑就想出坑,

因為我很想說三個男主都不帥(畫風不是我的菜),

設定本身已經夠糟糕(自己是OL還看別的OL= =?),

讓OL完全無法跳脫現實的沈悶生活就算了,

還是那種「工作上碰到討厭的客戶來追我,還要假裝很心動」的故事劇情,

根本是糟糕到極點。到底是誰決定要中文化這種東西的.......

 

至於app1,我與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雖然名字讓人很想大笑,

故事的開頭也讓人很想打醒女主角,但是其實故事還算可以。

大致上可以滿足言情小說的各種類型

(霸道總裁、溫柔多金的宅哥、年輕又輕浮的天才帥醫師、演藝界超級明星、霸氣律師..之類的)

所以雖然名字很好笑,但是中文化程度的確不錯,就勉強原諒他吧。

不過應該因為是比較久之前的app,所以畫面比較小,bug比較多的感覺。

 

 

app4的 我的SSR戀人 是這4個遊戲畫面裡面最好的。

不過因為是今年才開的遊戲,目前只開放攻略3個角色。

很多人喜歡的聲優對我來說倒是還好...

不過聽得到日文原音還不錯啦...

 

app1和4都還算蠻積極在辦活動的。

但是老實說,課金的金額對台灣玩家來說,我個人覺得太貴。

為了瞭解課金和不課金的內容到底有什麼差別,

我有在app1課了小量的白金幣。

嗯......在紙娃娃系統的部分的確是多了不少選擇,

但是在故事畫面的部分就...怎麼有點H game的意味呢?

就是「課金」--->「給你好看的」

只是畫風大致上會比較唯美?

但是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啦 orz

 

而特別是因為app 1一開始的衣服實在太像內衣,

所以我忍不住花錢去買了一套洋裝,

從此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窮困 orz

大致上來說,隨著遊戲的進行,

在戀愛遊戲課金有一種花錢在虛擬牛郎的感覺= =

並不是一種愉快的經驗。

 

嗯....如果要我推薦的話,除非迷戀某種職業設定,

否則大概我只會推我的SSR戀人...

畢竟光是畫面看起來舒服就差很多 orz

 

另外,這幾個app都是輸入邀請碼就可以增加5000金幣(一隻手機一次)

所以如果有人想要,請看一下上面,都直接放出來囉。

 

是說那個誰什麼的應該要回來了,我想我大概也快棄坑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