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一開始就暴露了年齡XD,然後肯定跟當初想寫的不一樣...啊-_-往事不可追回。

然後十年前的自己大概也沒想到十年後,竟然還是跟同一個人在一起,重點不是長跑十年,而是斷斷續續分分合合十年-_-

會不會十年之後,我來看這篇網誌(如果這裡還在),又會是什麼讓我萬分驚訝的光景?

 

我記得去年前一個人去沖繩的感覺,很多執著都放下了。

今年注意到不少細節,列如,認知會產生壓力之類的。

我過去一直避免自己對於事物產生執著這類的情緒,致力不著迷不沈溺太多身外之物(啊,不過我沈溺於小說倒是真的-_-)

但我覺得,也許能執著能沈溺,也是種幸福。

 

認為自己悲觀而努力地扭轉,努力的正面思考,到最後不容許有負面情緒,也是種心累。

放鬆吧。

過去沒那麼悲情。

一切都沒那麼遭,沒那麼負面,放鬆一點。

 

然後接受自己的全部,輕鬆地看待自己每一點,開開心心的生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coo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