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正視這句美麗的話,我知道你指的不是我所想的那個意思。

但是我不想。

 

我享受著柔美的光輝,卻不敢、不願意看向月亮的本體。

我只敢從月光的強弱光影,揣測月的盈虧。

我從常識裡想像月亮上也有坑洞不平,儘管這絲毫不能改變月的華美與我的傾慕。

畢竟,月是否瑩潤皎潔,其實也並不是我所能改變些許的。

月亮原來也有聲音,是那麼澄澈乾淨的歌詠。

只是,我等了那麼久啊,卻從一個我不該是期待的地方冒出了我所等待的。

 

就算是假的也好,拜託讓我沈溺一下,感覺其中的溫暖和安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