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1. 你看過最難懂的書

 

道德經

這真的讀不了幾頁就還了。

老朋友可能知道,我以前在某處一天一句連載過。嗯,不過就僅止於此啦XD

 

友人表示:

Foreman: (浮上) Green’s Function,Finite Elements & Microwave Planar Circuits

 


 

 

Day 22. 你很想看但還沒去看的書

 

目前有兩本跟紅樓夢無直接相關,但想讀的書。

海水正藍

追憶似水年華

 


 

 

Day 23. 封面/書名跟內容落差很大的書

 

植物圖鑑

 

明明叫植物圖鑑,結果內文是小說,根本是詐騙 :p

話說植物圖鑑的作者超故意....寫後記的時候還在說,

啊,書店店員會把他歸類在什麼地方呢?會放在圖鑑類嗎.....

麻煩一下,這位作者不要再幻想了,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ISBN和編目資料好嗎.....

 

其他朋友推薦:


hongwz:
挪威的森林......跟挪威及森林一點關係都沒有.....


fera:
先生有本「完全壯陽食譜」,這跟本不是食譜啊!

 

 


 

 

Day 24. 給你希望的書

 

陰陽師

整套都很喜歡 >/////<

不論是哪一本,讀完都有一種,「啊,這就是人生啊」的餘味悠然。

有種「如果是這樣,人還是可以活下去」的希望...所以算是給我希望的書吧 XD

然後我也很喜歡譯者茂呂美耶(偷渡告白XDD)


食物點:當然是配烤香魚和小魚乾啦 XD

 


 

 

Day 25. 讓你鬱悶的書

 

張愛玲的書看了也很悶,不過其實我跟張愛玲很不熟,所以還是別挑他的書...

哭泣的駱駝

 

 女性的命運可能會一直是同樣是女性讀者的我的關注點,

所以會很悶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