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的薪資  

本來想說沖繩小旅行應該寫得差不多了,不過又想到一件事想小小紀錄一下。

在我們去吃飯的時候,某家日美複合風格的小店有貼出打工的招募海報。

時薪確切金額我忘了,大概是850左右,

但是有特別註明,如果是高中生打工,大概是780日幣/小時。

因為高中生特別低,所以我猜那大概就是當地時薪制的基本工資。

 

至於在那裡一般工作的薪資是多少呢?

這是我在單軌電車站拍到的海報。時薪800~1350日幣。

不過根據我微薄的,在飲食店看到的時薪,我想大部分的PT時薪就是在850~900左右.....

其實沒什麼特別意義,只是我個人的觀察紀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