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兔子的文具魂發作,加上加入了墨影的每日十字團,

整理一下最近的幾種筆的試寫。

其實敗家兔當然最近不是只有買這些,

但是坦白說,個人覺得某些中性筆更適合畫畫,所以這邊只整理幾種拿來寫字的筆。

總之,我隨便拿了一本情詩起來抄,所以下面大部分都是抄書來當試寫的內容^^

 


 

 

最近流行鋼筆,雖然這枝不是我的筆,但是是我心目中外型x手感各種的第一名。

這枝是Hauser 的木頭筆,雖然下面的試寫是中文,但是其實寫英文也很滑順。

Hauser  

 


 

 

SKB的NOTI 淘氣鋼筆。

這枝是個透明筆管鋼筆。寫了一陣子,我的感覺是筆尖略硬,出墨有時候不是很順,

但是整體而言還算是一枝CP很不錯的筆啦,外觀也很可愛 >///<

算是EF尖 

SKB NOTI  

 


 

 

下面是我覺得近期買到最難駕馭的筆。Mitsubishi Uni-ball AIR

因為我寫字算是用力,但這筆寫起來宜快宜輕,跟我的習慣差太遠。

這枝算是中性筆,但是寫起來有點鋼筆的字感....但出墨量不小,應該接近M尖的感覺。

我寫慣EF和F,所以有點無法適應。

覺得寫英文會比亞洲文字合適。

Mitsubishi Uni-ball AIR  

 


 

 

這枝單純是很平價的原子筆。

近年我覺得最好寫,C/P最好,也真的寫到底過的原子筆應該是OB的0.5(兔一直都習慣寫細字筆)

不過我覺得這枝其實也很不錯。這筆我買了兩色,還有一色水藍,我也很喜歡。

 

Tempo Check,Check  

 


 

 

這枝算是很舊的筆了,Mitsubishi的UM-151,雖然有更細和更粗,但是我獨愛0.38。

這枝黑色中性筆我覺得適合所有的場合,算是我的愛筆。

我的手工名片全都是用這枝筆為主。畫圖寫字都非常好,所以特地拿出來當比較。

 

Mitsubishi UM-151 0.38  

 


 

 

最後一款是Pentel touch sign pen.

算是軟頭的簽字筆。

這枝筆聽說最近在某些練字的社團很紅,我實際嘗試之後也覺得真的很有潛力。

其實我的字完全是硬練上來的,毫無書法的底子,

但是這枝筆比平價的墨筆好操控很多..........

(因為沒用過貴的,說不定其實是因為我買的墨筆太廉價www)

 

因為台北實在太熱賣(?),所以我目前手邊只有三色可用。

 

鈍色(灰色)∇∇∇∇∇∇

Pentel Touch Sign Pen 鈍色(灰)  

 

然後因為覺得很適合寫菜單,所以跟認識的咖啡店主借了他的豆單來寫。

原始的豆單出處 在這裡

 

 

紫色(官方好像叫「桔梗」)和淺藍(官方似乎叫「朝顏」)∇∇∇∇∇∇

(黃色是PILOT 的果汁筆)

Pentel Touch Sign Pen  

 

 

以上整理給大家參考,祝大家玩得開心 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