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倍潔小蘇打  

 

跳過遊記,先讓我反推一下洗衣精 orz

 

之前看到南部的朋友推薦,

聽說在高雄和台南出現了類似加水站的洗衣精補充站。

就環保觀點而言,任何可以減少包材、反覆使用這件事

我都非常有興趣,所以詢問了洗衣精的品牌和狀態

朋友告知目前補充站的洗衣精品牌是加倍潔的小蘇打洗衣精...

 

但是身為一個過敏人,我一直很在意「香味」這件事。

反正因為不試試看不知道,

又剛好在假日去賣場的時候看到這個品牌的補充包,

所以就直接買回家試試看。

 

買回家數週之後,我原本正在使用的洗衣精終於用完了。

因為我家是滾筒洗衣機,所以洗衣精的用量本來就不多,

這個洗衣精的使用量可以更低。

大致上說來,洗淨力和殘留量等等各方面來說,

對我而言我覺得是ok的。

但是那個香味真的很不ok = =

 

如果是會使用柔軟精的人,

也許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對我來說,

市面上所有的的柔軟精都只代表了鼻子過敏,

對於香精的味道,應該堪稱痛恨的程度。

所以網路上雖然好像很多媽媽推這款洗衣精

(價格真的還不錯,洗淨力也好,用量也省)

但是為了這個香味,我還是得說,對鼻子過敏的人,

這個洗衣精的味道真的太香了。

如果加倍潔願意出無香款,我願意洗衣服的時候自行添加精油..= =

這個味道真的是讓我不舒服...

所以看來我只好繼續用其他廠牌了...

 

(想到還有兩包的量要用,覺得頭好大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