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量暴增,幾乎沒有時間來管這個地方。

不過正因為工作量暴增,所以對手帳的依賴程度也更高。

去年最後選用了四季 Season的手帳

算是普普通通的滿意程度。

也因為到處survey,一直被莫名的手帳廣告燒到XD

從9月開始就陸續在文具板爬到有人開始問手帳挑選,

最後10月份我終於在忙到不行之前下手買了2本新伙伴XD

 

因為今年度的工作實在忙到淡季也不太淡,

所以手帳的書寫頻率大大增加,同時也感受到自己規劃能力上的不足...

於是在沒有太多理智的選擇之下(其實是看了一年的廣告?),

同樣鎖定在(自認為)書寫便利性和可攜帶性最平衡的B5或A5尺寸,

立刻就出手買了

Conifer 2019 32K奢樸軟背精裝橫式週誌 (灰色款)

W2 design的上下翻

(其實我不是在在這二處買的,只是隨便選一個網址來貼)

 

嗯,好,我知道32K不是我鎖定的尺寸,25K其實會比較接近,

但是略小一點的32K其實是可接受的(再小,對我來說很難寫)。

 

因為實在忙到不行,10月下旬開封W2design之後,發現他居然有跨年,

而且正好就是從2018年10月開始,所以我就...立刻打開來用了。

拿來規劃我最近滿滿的會議行程剛剛好。

雖然我寫手帳的時候明明用鉛筆、原子筆和中性筆最多,

但是作為一個文具控,還是忍不住要測試一下紙質。

因為下旬入手,所以前面的日期用不到,就拿來測一下。

 

▼▼▼所以我拿出了鋼筆。分別是SKB NOTI EF尖、NOTI F尖和 Cross (不確定,應該是F尖)

W2design 上下翻-1

 

 

▼▼▼ 寫完之後背透的狀況。

W2design 上下翻-2  

 

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可接受的狀態。

到現在來說,也已經用了一個月,覺得真的是非常符合他們自己說的,

一本非常適合規劃控的手帳。雖則我常常無視裡面的格子...

因為有活動的日子,需要記錄規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。-_-

 

----

再來是在實體書店入手的Conifer。

抱著人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買下的Conifer質感出乎意料之外地好。

顏色很柔和,字體簡約,紙質很好,外裝手感也好,很討人喜歡。

不過這本完全沒有跨年,真的就是從2019的1月1日開始印,

所以我目前為止只有開來測試。

 

▼▼▼拿note頁來測試,寫感我很喜歡,是淡淡米色的紙,不刺眼

Conifer 2019-1

 

▼▼▼背透的情形,明顯比W2design的狀況更佳,基本上紙質更扛墨

Conifer 2019-2

 

這是我用來迎接2019年的新玩具...

希望對大家挑選新年伙伴有點幫助囉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