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年底,我完成了《新春‧台北城》一文。

其實那是我偶拾書本的感想。

但是一過年,就看到這個影片,我著實很不開心。

人不可以這麼無恥,說謊要有限度。

明明那時候眾多的五年級選擇的是放棄政治,

也許是因為長一輩對政治的恐懼,也許是因為覺得無所適從。

我原文沒有責怪哥哥姊姊的意思,因為有些事情有時代背景,

但是請別把哥哥姊姊們說成不懂思考,不會反省和進步的族群。

這種行為讓我覺得很過份。

至於這個蠢廣告,網路上批評的人太多了,不差我一個,

所謂的五年級都未必能同意這個廣告的訴求,

覺得這麼愛挑族群對立的政黨真的是該被唾棄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