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是我的意志很堅定,我想我就要被你說服了。

不行,不可以。你說。

那是你上輩子欠他的,這輩子,好好還吧。

我笑笑,沒有回答。 

 

我無法堅信這是命運。

我相信,命運是必須透過努力去改變的。

必要的時候,我一直都是選擇不惜決裂也要保護小孩。

小孩沒有能力保護自己。

我不能保護小時候的自己,

但是我現在夠大了,可以保護孩子們。

 

我覺得好累,累到寧可自己扛。

 

如果這是欠債,我想我應該欠你更多。

何況,「信仰不應該讓人失去自主。」

你不是曾經這樣對我說嗎?

但是你卻希望我相信我這輩子該來還債?

其實你自己也充滿了矛盾吧。

且看,且行。

看看,我還能走到多遠,在我筋疲力盡之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