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困窘地,我聽著你問:「還是因為你太聰明?」

我不。

我反應極慢,總是跟不上你的步伐,跟人吵架總輸,哪來的聰明。

這會兒你問我,我困在問題的漩渦一時半刻地脫不出身。

談話頻率不高,你卻總是有辦法三兩句把我逼在情緒的極限裡面。

 

可惜我知道你總是出自於善意,

所以沒辦法對你生氣。

我只好微笑,而無語。

好啦好啦,謝謝你。我總是這麼說。

我只好歸咎於我們邏輯和價值觀那麼的不同。

如果不是這樣的關係,我們應該是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。

怎麼辦呢?不怎麼辦。

就這樣吧,放著。放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i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